对康黄一直磕的不温不火,直到最后一P,黄天霸重伤跪地谢恩,康熙站起来目不斜视抬腿出门,连句起身都没有。平平直直的,走出去了。

之前两人相处,康熙闻之踪迹,喜上眉梢;力排众议,用人不疑;上一刻刀剑相对,下一刻合力擒贼。

“朕就喜欢你这耿直刚烈的性子。”

“你呀,鲁莽。”

“你们其乐融融,朕就不担心了。”

到他快死了,面容灰败,满身尘土的终于肯跪下来五体投地的磕头谢恩时,康熙古井无波地走了出去。

……

好爽!!

磕到了!!!!

啊!真的好刺激!!!

一下就戳到了我的那个心巴上!!

怎么会这么好磕!!!

就是那种:帝王无情。

他愿意迁就时,月亮都可以摘下来;他收了恩宠时,大梦一场尽成空。

怎么会这么虐啊这个镜头!!一把子爽到了,爽得我滋哇乱叫!当场表演一个(扭动)(尖叫)(嘻嘻怪笑)(抱着被子疯狂无声呐喊)

贵妃那么美!!!!

太适合被虐了!!!

给葛元礼送药的战损突破天际!!

啊!我真的!!!!

皇贵妃,黄贵妃!!

您好美呜呜呜呜!!

嫁我!!!!!!!

老婆!!!!!!!

啊可是你是贵妃!!

呜呜呜呜!!!!!

阿康我可以给你带绿帽吗!





评论(42)
热度(230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九分之二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