绞尽脑汁要给如燕一个搞芳的理由

 

叹气……

 

搞啥理由啊,直接上嘛
 
 

……

 

怎么上哦

  

小姑娘玲珑心窍,豆蔻年华,开开黄腔还能扛的住,说不定还可以反唇相讥,刺的出言挑衅的人抱头鼠窜。

 

但要让她动手搞芳……

 

……恐怕内心是崩溃的。

 
 

……

 
 

除非……

ABO!!

 

乾元对中庸,喜欢那就上!!

 
 

等等

 

这也不合伦理纲常啊,小妖女是不在乎世俗之见,可若是两情相悦肯定也是真心相待,除了洞房花烛夜……她恐怕舍不得搞芳。

 

只有最开始袒露心扉的时候情难自已,啃上两口,留个印子,圈个地盘。

 
 

女孩子……不在乎的时候才放的开,一旦放到心上了,就总想着要留下最好一面,哪里会出手搞事。

 

熟悉了也是一点一点的露着小脾气,慢慢把自己另一面往外放。如燕这个生活环境恐怕挺缺安全感,患得患失,不知道要如何才好。什么都想给他说,又什么都不想告诉他,希望他什么都明白,又希望他什么都别了解的好。

 

这个时候是可以搞点小动作的,要确认这个人确确实实的不会跑,要采取了行动自己才放心。

  

到最后彼此相知,山鸣谷应,也是举案齐眉中带着小女儿情调。更不大可能提前搞事,所有最真切最渴望的都要留到大喜之夜。

 
 

水到渠成,执手共许情深。

 
 

……

 
 

等等?!我不是要搞芳的吗?(掀桌)

 
 

啊那这让人怎么搞哦!!!

 
 

如燕你这么矜持不行的啊!!你看看隔壁武皇,天子威严,至高无上谁敢不从,多霸气啊!那真的是很有行动力了,见过识广又会玩!!

 
 

多好的设定啊红烛化身,再加个软鞭做武器,哦嚯,这限制级别蹭蹭往上涨。

 
 

……

 
 

叹气!

 
 

姑娘你听我讲,这样要不得啊。

 
 

这要真是个ABO,如燕乾元,将军中庸……难道还要将军……

 
 

等等!!

 
 

这么一说,好像可以?

 
 

洞房花烛夜——

 
 

两人身上都带了酒气,送走了宾客,房间忽然安静了下来,外面柔和的风声都似乎响在耳边。将军讷讷道,时候不早了。

 

如燕看着他映着烛火的侧脸,感到一颗种子在她的心里悠悠生根发芽,开出暖融的花。

 

他是我的了。

 

她想,忍不住又把这句话在心里念了一遍,好给自己一个肯定——这人终于真真切切,完完整整的属于她了。

 

两人初时都有些不知所措,只在昏黄的灯光下静默相对,听着吵嚷的人声逐渐消失。过了一会,倒是如燕先想开了——他是我的中庸,难不成还要中庸来教我这乾元洞房?

 

于是便起身吹熄了蜡烛将人扑倒在绣着鸳鸯戏水的被面上,帐子往下一放,一个牙印先印在了脖颈上。

 
 

……

 
 

停!!!

 
 

等等我之前不是这么想的啊!!

 

(呆滞)
 

那岂不是又要重头搞事??我拆自己???

(感到迷茫)



 #我是不是应该创建一个合集名叫日常扯淡#

#这个人又开始瞎咧咧了#

评论(8)
热度(3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九分之二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