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神探狄仁杰】那些神仙太太们(不完全集锦)

我时常因为LOFTER没有作者推荐按钮而感到黯然神伤……

因为一篇文章只能点一个赞而伤心落泪……


我就是死了,也要从坟墓下用腐朽的喉咙发出呼喊:太太万岁!!


——



首先推荐一下扎心到爆哭的《宛驹》,看得我到现在都心有余悸,尤其是文末大人远远看见的年轻骑手和那一句颤巍巍的问话……我窒息。


这位太太一共有四篇文章神狄相关,篇篇经典,她的《草生》我戳开看了一句,呼吸一滞,不敢再翻。

《故剑》里讲,“他年岁尚轻,七情上脸,那眉梢与唇角便都沉甸甸地显露出叹惋来了。”这一句已经背过了,李将军接过幽兰剑的画面刻在脑海里,与这句话两相印证,我昏迷。



接下来我们品个甜甜的——

《长寿元年》作者:不含糖


在将军二十岁那年生日,大人送了他一顶帽子,不过这个时候是在幽州案之前了,是曾经的擦肩而过。


这位太太另有一篇带燕芳的《半日闲》,非常可爱,“打马毬的将军不鸣则已,一鸣是个场面人。”



说到刀,有请我们的红磷太太,钝刀子割肉,让人感受别样酸爽。


尤其是太太新更的《大足》中,这种被当胸一拳锤到窒息的感觉,你,值得拥有。想将军一身的伤,怕是也活不到天命之年,大人走后剩下这三十多年,也是要心力交瘁。

四十米的大刀我跑了三十九米。

不过好消息是太太说已经触底了!!



再来个甜甜的狄芳!这是按热度排很靠前的一个文了,大家大概都看过——《耿直的小甜饼》



其实很多热度靠前的文我都超级喜欢,这里就不一一叙述了,大家可以点开TAg按热度排序,推荐的大多是亲情向,看起来可以算得上是无CP,出现较为明显的CP互动我也会标出来,当然啦,也难免有疏忽,大家可以提醒我。



以及我们来隆重推出天涯太太!

太太高产又质优,脑洞好玩又新奇,我疯狂打call。



《岐黄》里面的将军用排列组合傻背书,《律令》里面的将军耿直又可爱。


还有《汤饼》——“李元芳笑着应道:‘您放心,他们抢不过我的。’ ” 

这一句太有画面感了,一下想起了神一里面李将军笑的稚气又乖巧的样子。


还有《鬼神》《失忆》《割煞令》《床弩》《节礼》等等 ……还有两个段子脑洞也是很有意思,下面的评论区个个人才,笑死。



我这简直是在打太太的创作目录了hhhhh 



以及我超级超级喜欢太太的《役鬼》!!强推,一共五章,非常难得的丧尸题材,而且有理有据节奏紧凑,黎明时应着光的将军差点被当成了丧尸射杀,射箭的大人很帅,一身血污的将军也帅爆炸!!


另外还有《父母》也超棒,共有七章,讲的是李将军不一样的失忆路,我真的超级喜欢自救求生的李将军!!!在船舱里被灌药真是戳到了我,对不起,我要大喊一声,刺激!!(你闭嘴),喜欢看虐文的小伙伴决不可错过神仙设定。


《幼儿园碎片》目前有三,非常可爱,老干部似的虎敬晖令人印象深刻,整个幼儿园可爱的我失血过多,上窜下跳,从此拔高了对可爱的认识标准。


《花飞寒食应相忆》可以和《还成不死名》加在一起看,地府融洽,暖我心脾。



喜欢《役鬼》这类与众不同的小姐姐还可以考虑一下柠檬饮冰室小姐姐的《末世狂奔》,以金刚狼3的背景AU,大人与将军的疲惫却不狼狈的逃亡之旅。


喜欢钝刀子割肉的还有眉梓太太的《如梦断》,一时尚不觉痛,片刻回过味来,隐隐约约的痛一下浮上心头。就像深海里的巨怪,之前望着影子不知道形状,待它昂然立于水面才知道硕大无朋。


喜欢看《父母》那种描写失忆呛水相关还有李如麻小姐姐的《死水》推荐给各位!


对朝堂感兴趣但是又不想心痛的朋友们可以选择《饮子》,上下两篇,我超级喜欢!!借用文下的评论,是一篇非常有精气神的文!依旧是天涯太太的作品。




另,喜欢芳乖CP向的朋友们。

虎芳→      《长纵》  共三篇  作者:树安菌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暗香》   作者:深水赫兹

芳忠芳→   戳这位芍之夭夭太太直接关注即可,太太粮多质优,芳忠芳的瑰宝。太太在B站上还有一个狄芳剪辑《弱水三千》,强烈推荐。



最后,图→ 朝服芳 、见虎芳站岗芳。(LOFTER上,后两张有虎芳指意)



关于视频,B站上很多,言雪未寒太太大家大概都已经知道了 ,这里再推一下《将相》

此外还有云阶月地太太的《幸而》(狄芳),《人间朝暮》(狄芳),《每次查案都会看到元芳花式装死》(狄芳)。

木嚟太太的《天行九歌——家国天下狄芳情》

鹤梦太太的元芳个人《是谁留下久远神话遥记一杯清茶》,BGM是剑三的何曾惧。里面不仅有李将军的镜头,还有尹剑平宝宝的,《甘十九妹》里的张老师真的好看!!



私心再推一下《甘十九妹》里面的尹剑平!!真的好看到哭!!我落泪!!

大家可以来品一品这个神仙颜值——

1. 《剑如虹》  2.   《多情总比无情苦》 3.  《听》

尹剑平我第一眼是在《甘十九妹》的片头里面见着的,关了屏幕仍然令人心往神驰。所以大家直接去片头曲里找尹剑平看看也是可以的。




大家好,我是太太们的小曾泰,今天也在疯狂的为各位太太打call!!





并不完全,一家之言。

不打扰太太所以加的主页链接,点进去有问题的小伙伴可以搜名字试试,搜不到的留评我再改,文章也是加的链接,请戳。


视频链接已加。





啊对了,这些是LOFTER上的太太们,LOFTER外的记的不是很清,但是!!我要高举双手!向各位推荐!!《太河歌》!!!作者是宋瓷砖太太,太太您下凡辛苦了!!!

真的很甜,特别好吃,爱不释手,是瑰宝!!

入坑久的小姐姐大概都看过了,刚入坑的萌新小伙伴绝对不要错过鸭!!!!没有的可以私信我邮箱,我发!!请一定要看鸭!!真的好吃!!!!!





(我闭嘴冷静一下)














评论(257)
热度(3299)
  1. 共50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九分之二 / Powered by LOFTER